大根格子

X教授相關整理、放置腦洞。

【我所刷過的美漫裡:X教授被虐集01】


  這一切始於分享給病友@-鲭- 教授在漫畫裡各種酸爽的畫面,找到最後看到這數量和頻率...想說可以弄個合集。但又基於我強迫症的性格,加上分享時的疏忽,花了不少時間重新翻過一遍確定出處和篩選後,給各位整理以下的資訊。有興趣的同好(?)可以找漫畫來經歷一下酸爽的滋味(咦)


  因為X-men的漫畫數量龐大,因此我刷過的漫畫數量只是一部分,並不齊全,也因為我英文渣,所以劇情介紹簡單帶過,欲知詳情還是以補漫畫為主。



【圖出處:God Loves, Man Kills】

  據@月堑說這本是X-men第二部電影的故事藍本,有同樣X教授被Stryker抓走並控制的場景。不過漫畫裡面對教授可沒有電影這麼Nice被個可愛正太操控,而是整個體現畫家的惡趣味(欸)以下畫面是教授被植入的幻覺,上裸被架在十字架上(實際上是穿著衣服的),然後被自己那變成妖怪的學生啃食虐待,真是狠啊-_-|||||




↓然後還有被操控攻擊自己的學生Cyclops和Storm的劇情...

  題外話,這部的結尾EC部分挺酸爽,有些瓊瑤既視感,喜歡EC的同好也別錯過ლ(・ω・ლ)



【圖出處:New Avengers-Illuminati(有漢化)】

  教授是光照會(Illuminati)的成員之一,這團體如同其名性質就是高層領袖的秘密團體,由Iron Man(Tony Stark)所創,通常召集人也是他。雖然現在一點也不秘密了。

  

  這團體的組成時間很早,在Skrull&Kree戰爭之後。而以下這段就是團體成立不久,這群人做死去給Skrull人下馬威,正當得意洋洋回程時就被Skrull設套通通囚禁起來一個個做研究。研究資料和這群人去嗆聲行為,造成日後的秘密入侵事件。


(*Skrull人:善於變身術+一堆下巴線的外星人種,與其相關最知名的故事為2008年大事件:Secret Invasion 秘密入侵)



  Skrull人不錯啊,教授衣服沒被扒光,可喜可賀。你看Tony都上裸了。(但也有可能是因為Tony裝甲下本來就沒穿)第二張是Tony被Skrull人看輕,以為扒了裝甲就沒戰鬥力,反而因此讓Tony在心臟病復發的情況下一人打十個,先救了教授助攻。事實證明Tony不愧聰明,教授是範圍技,被看管的也比較不嚴格。



【圖出處:The Uncanny X-men #100】

  這個故事字多,基本沒詳細看,只知道有幾位X-men包括教授被一名叫Steven Lang的科學家給抓住,然後控制教授讓其他前來營救的X-men產生幻覺彼此互相殘殺的劇情。




【圖出處:The Uncanny X-men #192+193】

  教授在哥倫比亞大學教書,然後在聖誕假期開始後剛跟學生道別不久教授就碰上一群反變種人團體,起先教授要用能力解決他們但不巧被磚頭砸中,因此更讓這群人知道教授是變種人,於是把教授打的幾近半死,好在後面有個女的救了教授。




↓不過這女的挺惡趣味的,把教授換了件像SM裝的衣服23333




【圖出處:X-men V2 #002+003】

  看完高能封面就差不多知道內容是啥了。以前M家比較沒有這麼封面黨,基本封面說啥內容就八九不離十,不過封面還是比較高能些。

 

  這部內容基本上是講老萬跑來向教授和Moria復仇的事件(Moria:電影XFC裡面那位CIA妹子,在漫畫裡面是名科學家,算是教授的主要BG女角,在漫畫裡已便當。)之前老萬有被人變成嬰兒的事件,後來教授跟Moria就養了一陣子老萬嬰兒,Moria在裡面有做了手腳。老萬變回來後就跑來找兩人算帳。

 ↑ 拆房專業大戶兼綁架好手:萬磁王。


↑ 把教授弄到太空要讓他窒息以威脅Moria。


  教授這邊牛逼啊,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他是用TK能力把頭盔弄下來的?!然後這部後面的故事超級EC...整整瓊瑤劇啊,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圖出處: X-men V2 #010】

  教授被一名叫MOJO(就是那個大肥仔)的反派給抓了的劇情。妥妥SM綑綁。



 

【圖出處:X-men V2 #012+013】

   教授被他的兒時玩伴(青梅竹馬)Carter Alexander Ryking綁架的事件。Carter和教授的父親是科學家同事,然後這兩人疑似拿自己的兒子做變種人的實驗。教授基本上已經失去這段的記憶,但Carter還有印象,從關押的研究設施逃脫,找到教授,綁架(拖著)教授逼他從被封鎖的記憶中找到真相的事件。(之後的漫畫已證明,非兩人父親所做實驗)



【圖出處: X-men V2 #112】

  Eve of Destruction事件,教授又被老萬綁架並對人類開戰,把教授上裸脫光架在十字架上(又),逼教授睜眼看他的所作所為。


(Eve of Destruction閱讀順序:X-men V2 #111→The Uncanny X-Men V1 #392→X-men V2 #112→The Uncanny X-Men V1 #393→X-men V2 #113,共五冊。)

  這部結尾又很EC...讓我看到一個腿殘的人既然可以在一聲NO中移動這麼大距離...=_=|||||||(然後演說了一段根本是同人文內容的感言)



【圖出處:New X-men #120+121】

  X-me連載更名成New X-men後的劇情,講述教授邪惡的雙胞胎妹妹Cassandra Nova復仇的故事。這段基本上不僅虐身外(教授差點死了2333),我覺得虐心的部分比較嚴重XD


  這雙胞胎流程...很明顯教授跟妹妹是同卵雙胞胎,但結果怎麼是一男一女呢?完全不解。而且他們兩個基本上長得一模一樣-_-|||||| 可以把妹妹當作教授性轉來看。



  教授妹妹Cassandra Nova。除了心靈感應能力外還有心靈移物能力。挺牛逼的反派=_=" 本體是mummudrai,一種無實體的外星種,反應出拷貝的DNA的反面體,所以可當是X教授的邪惡反面。教授在母體時感應到妹妹對他的危害(妹妹其實是要先用臍帶掐死教授),於是放出能力將在母胎的妹妹殺死。後來事實證明妹妹沒死回來復仇。




  教授被妹妹設套並被搶走自己的身體後,其意識被關在妹妹瀕死的身體中(野獸抱著的那個),Jean和Emma進去妹妹關押教授的意識牢籠裡解救教授。



  BTW,妹妹奪走並霸佔教授身體有好一段時間是讓自己(教授身體)裸奔狀態233333333333



  再讓我放一張Jean把教授的意識帶出瀕死的妹妹身體,暫放在自己身體中,於是就出現有著教授臉的Jean 2333333



【圖出處:New X-men #137】

  教授被Quentin Quire熊孩子(代號:Omega小子,Omega等級心靈能力者)綁架的事件。教授感化碎念被熊孩子們用膠帶封嘴笑尿23333




【圖出處:New X-men #147】

  Planet X 事件,教授被假老萬(老萬的信徒)綁架的劇情。


(Planet X:New X-men #146至#150,共五冊。)






评论
热度(68)
  1. 浘秋大根格子 转载了此文字
  2. 关根家的喵大根格子 转载了此文字
    原来教授经常被老万绑架嘛…漫威真是同人大手
©大根格子 | Powered by LOFTER